慢性疲勞高壓氧艙緩解方法 》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增添活力

「揭秘運動高壓氧艙:科技如何重塑我們的運動經驗?」

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革命性途徑

在體育和健身領域,高壓氧艙正迅速成為一個革命性的創新。這種先進的設備利用加壓環境和高濃度氧氣來提升肺功能和加速乳酸代謝,從而改善運動後的恢復過程。

高壓氧艙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恢復方式,不僅能夠加速傷口的修復,還能幫助運動員更有效地從高強度訓練中恢復。這項技術如何重塑運動員和健身愛好者的恢復經驗,正是我們要探討的重點。

提升運動表現:高壓氧艙的不可忽視影響

引言:除了加速恢復,高壓氧艙對於提升運動表現也具有顯著影響。通過提高身體對氧氣的利用率,這項技術能夠顯著提升運動員的耐力和表現。

這不僅對專業運動員有利,也對日常健身愛好者有益。在這段引言中,我們將深入探討高壓氧艙如何透過加速乳酸代謝和提升肺功能,來增強運動員的整體表現,從而重新定義運動和健身的經驗。

慢性疲勞高壓氧艙緩解方法 》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增添活力

運動員的致勝秘訣:運動高壓氧艙能解決什麼?

高壓氧艙對運動傷病的快速恢復影響

對於追求卓越的運動員來說,快速從傷病中恢復是至關重要的。

在這方面,高壓氧艙提供了一種革命性的解決方案。通過在高壓環境中呼吸純氧,這種療法能顯著加速傷口修復,減少運動員的康復時間。這不僅對重返賽場至關重要,還有助於提升整體運動生涯的壽命。

提升耐力與恢復力:高壓氧艙的運動優勢

除了加速傷口修復外,高壓氧艙還被證明能顯著提升運動員的耐力和恢復力。

這種技術通過增強身體對氧氣的吸收和利用,加速乳酸代謝,從而提高運動員在高強度訓練後的恢復能力。

慢性疲勞高壓氧艙緩解方法 》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增添活力

科學揭曉:運動高壓氧艙對恢復和表現的影響

科學研究揭示:高壓氧艙在運動恢復中的作用

近年來的科學研究已經開始揭示高壓氧艙在運動恢復中的顯著作用。通過提供高濃度的氧氣,這種治療方法能夠加速身體組織的修復過程,從而減少運動後的恢復時間。

這對於減少受傷風險和提升訓練效果至關重要。

高壓氧艙對運動表現的長期影響

高壓氧艙不僅對運動恢復有即時效果,而且對提高長期運動表現也具有重要意義。透過提升肺功能和加速乳酸代謝,這種技術幫助運動員在高強度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

慢性疲勞高壓氧艙緩解方法 》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增添活力

頂尖運動員的選擇:運動高壓氧艙的實際應用故事

突破康復的界限:高壓氧艙在運動傷病中的角色

對於頂尖運動員而言,快速有效的傷病恢復是他們持續成功的關鍵。在這方面,高壓氧艙顯示出驚人的效果。

通過在高壓和高氧環境下治療,這種技術能加速傷口修復,減少運動員因傷病帶來的休息時間。

運動員的秘密武器:高壓氧艙的獨特優勢

在運動的世界裡,每一次訓練和比賽都是對身體的極限挑戰。高壓氧艙成為這些運動員的秘密武器,幫助他們加速乳酸代謝,提升肺功能,從而快速恢復並保持最佳狀態。

慢性疲勞高壓氧艙緩解方法 》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增添活力

奧克斯高壓氧艙實際運用範例

在2023年的全運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為了支持運動員的表現,不惜一切困難,將高壓氧艙運送至臺南。

這次的努力獲得了運動員們極高的讚賞,讓人感到無比的欣慰。特別是對於像林昀儒這樣的頂尖桌球選手來說,「體能恢復」是成功的關鍵。

北市府近期在團本部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其中的亮點是專為運動員設計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旨在提供他們最即時的恢復支援。

2023年十月底,林昀儒在一天內應對了七場艱苦的比賽。賽後,他分享了他的恢復經驗,指出:“在高壓氧艙中休息一晚後,第二天我幾乎感受不到任何疲勞,甚至感到非常輕鬆,這與我過去的比賽經驗截然不同。而且,因為接下來還有國際賽事,我又找了時間再次使用高壓氧艙。”

另一方面,網球選手曾俊欣也分享了他的體驗。即便往返團本部需要兩小時的車程,他仍覺得這是非常值得的。

曾俊欣說:“我之前在國外就有過高壓氧體驗。這次在更疲勞、痠痛的狀態下使用後,當晚感到身體極為放鬆,睡眠質量也有明顯提高。”

慢性疲勞高壓氧艙緩解方法 》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增添活力

超越極限:運動高壓氧艙如何定義未來的運動訓練?

革新未來訓練:高壓氧艙在運動科學中的地位

隨著運動科學的進步,高壓氧艙正被視為重塑未來運動訓練方式的關鍵工具。

這種創新技術通過提供特殊的恢復環境,不僅加速傷口修復,還幫助運動員在訓練過程中提升肺功能和乳酸代謝效率。

定義極限運動的新疆界:高壓氧艙的前沿應用

在極限運動的領域,不斷的創新和突破是必不可少的。高壓氧艙作為一項前沿科技,正在定義這些運動的新疆界。透過加速恢復和提升身體性能,它讓運動員能夠更快地超越自己的極限。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慢性疲勞高壓氧艙緩解方法 》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增添活力

慢性疲勞高壓氧艙緩解方法 》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增添活力

 

臺南高壓氧艙推薦對於追求頂尖表現的運動員來說,訓練和恢復是勝利之路的兩大重要環節。在這條路上,奧克斯高壓氧艙為您提供了一個革命性的解決方案。我們的高壓氧艙不僅是一種先進的恢復工具,更是您達到優異運動成就的秘密武器。在高壓氧環境中,大量純淨的氧氣將被身體吸收,這對於加速肌肉恢復、減少炎癥反應及提升整體身體狀態有著驚人的效果。新北高壓氧艙治療

不僅如此,高壓氧艙的應用也意味著您的訓練效率將得到顯著提升。增加的氧氣吸收能力使得肌肉獲得更多的氧氣,這對於耐力和力量的訓練至關重要。無論您是長跑選手渴望增加耐力,還是重量舉運動員尋求提高爆發力,奧克斯高壓氧艙都能為您提供支持。此外,定期使用高壓氧艙作為恢復手段,可以幫助您減少由於過度訓練導致的傷害風險,從而保持訓練的持續性和高效性。慢性疲勞高壓氧艙緩解方法

我們熱切邀請各領域運動員、運動科學研究人員和體育系學院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卓越效果。無論您是正在為重要賽事備戰的專業運動員,還是致力於運動科學研究的學者,奧克斯都將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聯繫我們,開啟您的專業恢復之旅,一同探索高壓氧治療在運動領域的無限可能!臺中高壓氧運動艙

普洱的云 飛機降落普洱思茅機場時,正是傍晚。站在舷梯舉目四望,機場空闊,晚霞飛渡,暮色正來。 寶藍色的天空中,朵朵白云被落日鑲上金色的邊框,涂抹成紅色的物像。新月如鉤,黃澄澄的,在天宇叫板落霞。幾顆明亮的星星鉆出來,閃閃地眨眼。 空氣中似乎有淡淡的炊煙味道,停下腳步翕動鼻子仔細捕捉時,卻什么也沒有了。怪了。這種久違的味道,不是煙,更不是霧,空氣透明得讓人感動,深深呼吸,大口吐納,一會兒工夫,物我兩忘,不知今夕何夕。 終于明白,這地方其實什么煙味兒火味兒也沒有,只是大自然本來的味道,是我們自己的感覺出問題了——終日與汽車的尾氣和天空的霧霾糾纏不清,已經近墨者黑,幾乎要成為它們的一部分。 透過大巴的玻璃,能看到街邊的電子顯示屏上跳動的數字——空氣質量指數:19,空氣質量級別:1級,空氣質量狀況:優。 掂量著這幾個關于空氣質量的數字和判斷,思忖著周圍氧氣、氮氣以及二氧化碳和惰性氣體的比例關系,感受著大氣濕度與溫度的柔軟結合,心想這也太奢侈了,要是能用壓縮瓶帶回一些空氣就更好了。 夜晚的普洱,月掛中天,清涼如水。天空仍有白云飄浮,大朵大朵的。白云的后面,是幽藍的天幕,天幕上,是閃爍的星星。便想起了那首兒歌:青石板,板石青,青石板上釘銀釘…… 第二天早上,拉開簾幕,竟是一窗的風景:蔚藍的天,潔白的云,碧綠的樹,金色的陽光。這簡單而飽和的色彩,這齊整而純凈的色塊,構成了普洱熱烈而安靜的風景。 此后的幾天,這風景隨著陽光的移動而變幻無窮。忽而大片的白云滾滾生出,一山之上總有兩三朵,與山頂郁郁蔥蔥的杉樹喁喁私語,與山間平平仄仄的梯田若即若離;忽而椰林上空的云朵被西斜的太陽勾勒了金色的輪廓,伴隨著云的濃淡,一場細雨正在醞釀,說下就下,說晴就晴;忽而在村寨高大的榕樹后面,天空大亮,云成皓白,與竹樓輕薄的黛瓦和標致的鳳尾竹繪就一幅絕妙的油畫;忽而野曠天低,云田相接;忽而輕風乍起,高天流云;忽而藍天趨淡,彩霞滿天…… 100多年前,當印象派大師梵高在法國南部小鎮阿爾追逐著陽光和白云,不知疲倦地描繪著田野里的向日葵、麥田上的烏鴉和夜幕下的露天咖啡館的時候,在古老的東方,在彩云之南,普洱的藍天和白云,梯田和竹樓,老茶樹和鳳尾竹,也在麗日晴空下展露著風姿,散發著魅力,等待著畫家不朽的筆觸。 可惜!他不知道。 普洱的茶 普洱以茶而名。 藍天之下,白云生處,滿眼的梯田茶樹,蓊郁蒼翠,生機勃勃。 印度洋暖濕氣流,亞熱帶季風氣候,塑造了這片“北回歸線上最大的綠洲”,普洱,被聯合國環境署稱為“世界的天堂,天堂的世界”。天堂怎能無茶呢?沒有茶的世界,會缺少韻味,會顯得寡淡,會生出浮躁。 茶,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 普洱種茶的歷史已兩千年之久。在這里,流傳著“武侯遺種”的故事。當年,諸葛亮揮師南征,在此種植茶樹,其種繁育,生生不息。 明人謝肇制在《滇略》中說,“(滇地)士庶所用,皆普茶也”。清人阮福著《普洱茶記》稱:“西蕃之用普茶,已自唐時。” 普茶,即普洱茶,產于云南西雙版納、普洱、臨滄和下關等地,因自古在普洱集散而得名。 普洱茶的知名與遠行,源于著名的茶馬古道。這條起自西南邊疆的商道,興于唐宋,盛于明清,“二戰”時空前繁忙,成為一條民間國際貿易通道,一個古老的“茶馬市場”——以普洱之茶易換西域之馬,茶馬互市,生意興隆。 歲月悠悠,路途漫漫,山間鈴響馬幫來。千百年間,在這人跡罕至的崎嶇山道上,行走著馱著茶葉闖世界的商旅馬幫,風餐露宿,翻山越嶺,雷雨中人馬淋漓,毒日下汗水蒸騰,如此漫長不堪的旅途,卻在無意中成就了普洱茶的另一種形態——這一筐筐一袋袋的清新生茶,經馬背上自然的發酵和陳化,逐漸養成厚重熟茶,茶餅由綠而轉赭紅,金黃明亮的湯色也變得深沉濃郁起來。一生一熟,一輕一重,一峭拔高嗓,一釅沉老聲,生者激昂冷峻如莽撞小伙兒,熟者綿柔厚重如低調大叔,同根同源卻又涇渭分明,天地造化,自然神奇。 那日,來到普洱景邁山古茶林。秋雨淅瀝,茶樹蒼翠欲滴,動輒千余歲的茶樹虬枝寬葉,偶見黃色小花綻放枝頭,趨近嗅聞,淡雅蘊藉,不似俗世之物。 夜宿布朗同胞竹樓,雨打芭蕉,天籟有聲。篷簿之下,炭火通紅,鐵壺水沸,松明跳躍,主人南康取古樹茶一撮,明滅木炭若干,共置于葫蘆瓢心,上下翻顛,從容隨意。少頃吹去炭灰,沏以沸水,昏黃燈火中,但見湯色深沉,異香撲鼻,淺啜一口,齒頰生津,沁人心脾。 閃爍的松明里,品著烤茶,聽這位溫和淳厚若熟普的布朗漢子講述祖先的茶樹、漫長的茶馬古道,以及普洱茶曾經的喧囂和寂寞。 在茶的中國,關于普洱的所有炒作與冷落,都將被時間濾去泡沫和沉渣,留下的,是茶的品位和精神。 普洱的歌 想那個地方,青翠的山崗,山花在開放,清泉在流淌;想那個地方,炊煙繞夕陽,山寨里的小阿妹,輕輕地歌唱…… 夕陽下,我們坐著大巴車,在普洱的大地上奔馳。車載音響正播放著一首迷人的歌曲,節奏舒緩,旋律悠揚,深沉處如倦鳥暮歸林,明亮時若黃鸝鳴山崗。車窗外,群山錦繡,彩霞滿天,似有邈遠歌聲越過山川河流,趕來應和。我們的向導、一身盛裝的拉祜族小姑娘情不自禁地輕聲哼唱著。她說,這首歌,就叫《想那個地方》;“那個地方”,就是我們普洱。 從此,我們記住了那個旋律,也記住了“那個地方”。 “那個地方”,當然是歌的天堂。第二天清晨,在瀾滄縣城的街市,遇見了一位賣柚子的彝族老婆婆。小心地問她,能不能唱幾句山歌給我們聽,她答應了—— 茶樹長齊一排排,引得茶妹結對來;茶妹采茶難上樹,小哥給能(能不能)搭個臺?妹家門前一條街,貨臺大門向街開;千人萬馬都走過,只等阿郎進門來…… 其聲滄桑,閱盡天涯別離苦;其情深沉,曾經滄海難為水。歌聲中,老人的眉目開始舒展,彎曲的腰背逐漸挺直,恍惚間,這個祖母般的老人返老還童,回到了山花爛漫的少女時代。 60年前,電影《蘆笙戀歌》攝制組來到瀾滄拍攝外景,作曲家雷振邦深入村寨采風,為電影創作了插曲《婚誓》: 阿哥阿妹情意長,好像流水日夜響,流水也會有盡時,阿哥永遠在我身旁。阿哥阿妹情意深,好像芭蕉一條根,阿哥好比芭蕉葉,阿妹就是芭蕉心…… 從此,這首婉轉著拉祜族民歌旋律的愛情歌曲插上了翅膀,從彩云的故鄉,飛遍大河上下,唱紅大江南北。 53年前,一位駐守西盟佤山的解放軍某部戰士楊正仁,在佤族村寨架線時,聽到一首旋律優美的山歌《白鷴鳥》,他被深深地感染了。于是,在他的筆端,流淌出以《白鷴鳥》為藍本的《阿佤人民唱新歌》。 明快的旋律,真摯的情感,如歌的歲月。這幾乎是一代人成長的背景音樂啊! ——村村寨寨哎打起鼓敲起鑼,阿佤唱新歌。毛主席光輝照邊疆,山笑水笑人歡樂,民族團結緊,架起幸福橋,哎,道路越走越寬闊,越寬闊…… 終于,在這個秋天的一個明媚的午后,我們走進西盟縣民族中學,融入了這旋律。 那一刻,花兒爛漫,歌聲四起。迎面一群花季的少男少女,綻放著真誠的笑容,踏著歡快的節拍,手捧裝滿美酒的竹筒,向我們走來…… 醉了!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所謂擁有一技之長,就如同有一技傍身,可以在社會立足,至少還是有口飯吃,不管怎樣每個人的價值體現,就在于是否在人群中獨占鰲頭,就得有一技之長,這樣才可以活得有價值。雖說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可是有了一一技之長,不光可以發揮余熱,還可以讓你見多識廣,要不然上了大學,大專,技校,就有了專業這個名詞,為此學一門技能是人生中必須的功課。不求你將來是否可以大富大貴,只求可以有飯吃,工作上現在不止一種技能,還要一專多能,這也是社會形式所逼,如果不好好地學習小小的技術,那將會被社會所淘汰,你的人生價值就會失去意義。 人嘛,學點本事還是要的嘛!不管你學什么,總比在家無所事事的好,一個人的人生價值,如同一個人在社會上的重要性,都說能力越大,則責任越大,雖然人才都是被利用的,但是人才就像千里馬一樣,只有找到了伯樂,這樣才有價值,就怕有人不求上進,也不付出精力和時間,讓自己的人生毫無價值可言,這樣身邊的人都會看不起你的,所以每個人都要有一技之長,至少生活也可以豐富多彩,學以致用,也是一種快樂! 愛好,可以培養成為一種特長,有了特長,不僅僅可以發揮所長,還可以展示才華,愛好的廣泛可以認識更多的人,長更多的見識,這樣人的世面也寬廣了。人生的學習是沒有時間上的限制的,只有活到老,學到老,才有價值。說到執行力,光有計劃,沒有行動,那是不行的,就像現代人考證書一樣,買了材料不去學習,當然到了考場,是沒有效果的。而且學習是有方法的,每天聽一點課程,看一會兒書,也不差個幾分鐘,現在為了孩子教育的家庭主婦們,也要學習更多的知識,來給自己充電加油,何況一個在家無所事事的待業青年呢! 有了一一技之長,是有利而無以弊的。想要在人群有嶄露頭角,必須付出努力,多練練不就行了嘛!不要因為什么計劃趕不上變化作為一種借口,學一門手藝,一門技能,是一種種重中之重。現代人都說了,求人不如求己,有時靠朋友,還不如靠自己,自己有能力了,也可以助人自助,這樣何樂而不為呢! 有關一技之長,就是這樣,并不是壞事,學習是無止境的,小的時侯都說學海無涯苦作舟,都是有道理的,一個人的人生價值,就是靠技能,專業來取勝的,學會了技能,才可以在社會上吃的開,學的廣泛,才可以在不同境遇中施展才華。人生中的價值,不光只是一種工作范疇,學的多,會的多,這樣才受用更多。 不要因為太多的阻礙,去停止自己的方向,不要因為太過于無聊,而對自己失去信心,人生在世,總得活得有意義,這樣不往來人間走一遭,有些東西不可能陪伴一輩子,能否學以致用,靠自己去努力,身邊的人就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記住,學會一一技之長,就是你的本事,你的價值!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放風箏 文/徐小粉 早春時節,乍暖還寒之時,萬物復蘇,很多人出游、踏青,人們已然開始尋覓春天的蹤跡。何處覓春歸?我想起了擱置已久的風箏! 周末,暖陽融融,微風拂面。我帶著女兒去生態園放風箏。雖然還沒有到三月三,但生態園的風箏已經飛滿天了! 抬頭觀望,會看到滿天色彩鮮艷的風箏。“花、草、蟲、魚、鳥、獸、人”形狀的風箏,在湛藍的天空中飄蕩。生態園里,歡呼雀躍的孩子,陪著孩子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牽手依偎的小情侶們,都被這些栩栩如生的風箏所吸引,仰首觀望,嘖嘖稱贊。天空中是翩翩起舞的各色風箏,地面上是奔走呼應的男女老少,構成了一幅生機盎然的春日風箏圖,令人心醉,讓人依戀。 一陣風吹來,女兒忙不迭地把她的“人魚公主”風箏打開,一邊放線,一邊指揮我:“媽媽,快來拿好風箏,你跑,我來放線。”于是,我逆著風奔跑,邊跑邊看風箏飛升的情況,女兒大叫:“媽媽,慢點,慢點,我都拿不住線輪了。”我快速奔跑,漸漸感覺風越來越大,風箏也扶搖直上,于是慢慢停了下來,指揮女兒放線。隨著風力,風箏越飛越高!我抬頭看,真有一種“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天”的感覺!不一會兒,風力減小,我指揮女兒收線之際,風箏已經緩緩落地。剛開始,我指揮女兒放風箏,女兒還特別配合,后來她就嫌我啰嗦,要求自己放風箏。我看著她手忙腳亂地奔跑收線、放線,看著“人魚公主”歪歪扭扭地在空中忽高忽低地舞蹈,升起,降落,與空中的各色風箏追逐、嬉戲,聽著女兒一會兒歡呼:“升起來啦!快追上‘大頭兒子’,一會兒感嘆快飛,快飛,‘美羊羊’追上來啦!唉!怎么落下來啦。”頓時感到身心愉悅。 天空中的風箏,你追我趕,搖曳生姿;地上的人群,你呼我應,歡聲笑語。我追逐著女兒的身影,雙目凝視著藍天白云間的風箏,仿佛又回到了年少時光,無憂無慮、清純美好! 放風箏 文/馮英豪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捧著爸爸為我制作的金魚風箏,到解放廣場進行放風箏比賽。 我和爸爸來到解放廣場時,小朋友們都已帶著各種風箏準備放飛了。我先用紅領巾測了一下風向,請爸爸幫我舉著風箏。我拿著線軸逆風飛快地跑起來了,邊跑邊放線,然后喊一聲:放!美麗的金魚風箏就飛起來了。其他小朋友的風箏也一個接一個飛上了藍天。不一會,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都有,有小白鴿風箏,有鷹風箏,還有美猴王風箏,天空簡直成了風箏的王國。 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瓦藍的天空中隨風飄蕩,好像藍天上飛舞著無數的蝴蝶。小朋友們的風箏一個比一個放的高。我的金魚風箏色彩鮮艷,很是漂亮。 我喜歡放風箏。 放風箏 文/石莉昂 這個周末,陽光明媚,萬里無云。上午,爸爸帶我到平天湖去放風箏。我們還沒有到平天湖的時候,遠遠地看見了天空中飛舞著許多五顏六色的風箏,大大小小,各不相同,仿佛一只只快樂的小鳥飛翔在藍天上。 到了平天湖,只見許多賣風箏的小攤,攤位上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風箏,簡直讓人眼花繚亂。挑哪個好呢?我左看看右看看,最終,我挑選了一個大鳳凰風箏,拿到風箏,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放到天上去。 爸爸先把線放了一點,然后,叫我把風箏往天上一扔,可是風太大了,風箏剛飛起來,又掉了下去。搞了好半天,還沒飛起來,我有些失望,這時風不太大,風箏慢慢地飛起來了。我開心地歡呼著:“我們的風箏飛上天啰!”突然,我看見有兩個小朋友的風箏纏繞在一起,其中一個線斷了,風箏隨風飄進了湖里,我急忙對爸爸說:“剛才有兩個風箏纏繞在一起,其中一個線斷了,飄進了湖水里,我們的風箏可千萬不能也掉進湖里。”爸爸聽了,拍拍我的背,說:“放心吧,我們的風箏不會掉到湖里去的,因為我們的風箏離湖面遠著呢,況且它飛得又低。”果真,一上午,我們的風箏一直都飛在天上,沒有掉進湖中。 爸爸在邊放風箏的時候,邊教我放飛風箏的技巧,說:“放風箏心不能急,否則風箏會栽下來的,線要有放有收,看風箏快要落下來的時候,我們就要收線,這樣風箏會往上飛,并且飛得更高。”原來,放風箏還有這么多技巧呀!那是我以前不知道的。 放風箏 文/王雪松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諸葛亮廣場放風箏。 我們到了廣場,卻發現天空已經被許多風箏“占領”了,有老鷹形的、毛毛蟲形的、大熊貓形的……各式各樣,有趣極了!我是個急性子,一看見別人的風箏已經放飛了,拿起風箏就跑,風箏卻懶洋洋地躺在地面上就是不肯起來,急得我滿頭大汗。媽媽說:“別著急呀!”只見爸爸撿起風箏,舉過頭頂,我還在納悶呢,爸爸說:“兒子,向前跑吧。”我轉過頭向前跑去,等我再回頭看風箏時,它已飛得有兩層樓那么高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的笑臉風箏越飛越高,它輕輕地把我向上拉了拉,我想你不怕高還要往上飛嗎?我放開了繩子,任憑它向上飛,飛呀,飛呀,終于飛到了最頂端。我的笑臉風箏在一群風箏中格外引人注目,它好像在說:“大家下午好!”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只風箏,風把我越托越高,我對主人說:“再高一點,再高一點!” 放風箏真有趣 文/周穎琪 又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春姑娘邁著輕快的腳步走近了。我和李奕璇去公園放風箏。 來到草坪上,已經有這么多人在放風箏了。我望了望天空,哇!這么多風箏,藍天是一塊藍玉,這些風箏就是“藍玉”上的圖案,我趕緊找了塊空地,加入他們的行列中。我們放的是小鳥風箏,我的小鳥風箏是紅色的,兩只眼睛水汪汪的,十分美麗。我把小鳥風箏輕輕拿起,媽媽拿線在草坪上跑,我看時機一到,用力將繩往上扯,心想:快點兒飛起來吧!風箏不知什么時候翻了一個跟頭,飛快地往下跳,一頭栽到草坪上。我歡蹦著跑向風箏,朝著媽媽跑過去。藍天下,我和媽媽開心極了,滿頭大汗,豆大的水珠從我頭上流下來。 我拿著小鳥風箏,它似乎在說:“不要灰心,快把我放飛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讓媽媽把線放得很長,我又飛快地跑起來,它飛起來了,第二次,小鳥風箏沒讓我失望,哇!超過“飛機”風箏了,又超過“龍子蛙”風箏了。“成功啦!成功啦!”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看著風箏飛向藍天,我的心也像風箏一樣飛起來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OX115CEF15WHJEFE98


台南高壓氧運動艙
彰化高壓氧推薦 》運動員的最佳伴侶:奧克斯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t62etw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