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高山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必喝飲料

曾經在一起共事 有過夢想的記憶 伴隨著秋風遠去 舍不得那段歲月 舍不得你我分離 忘不了朝夕相處 在紅土地的日夜 為了共同的事業 設計出宏大規劃 默默耕耘那片地 二十年后的安排 打破了陳年幻想 留下的僅是回憶 多么想參與相聚 現實是那么無助 千言萬語一句話 滿懷惦念你們啊! >>>更多美文:自創詩

那晚,我在小區散步,樹影婆娑,略有微光,月季花和金銀花散發著濃濃的香甜氣息。我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 忽然,在人行小道上見到一只鴨子,像我一樣踱著步子,一會兒又伸著脖子急急地往前趕。好奇心起,我立刻跟著鴨子,發現鴨子在追趕前面一“帥哥”,那“帥哥”還不時地停下來等一下,關系很是親密。 哈,這么晚了還出來約會?我忍不住想上前看看“帥哥”長啥樣,夜幕下隱隱約約看見是個和鴨子大小相似的四腿動物。它們感覺到有人跟著,走得更快了。我只好輕聲喊了一句:“帥哥,等我一下好嗎?”四腿動物可能感覺我沒有惡意,回頭看了我一眼:那長長直立的耳朵和兩只大大的眼睛,是一只吉娃娃小狗!我竟然見證了這超級有趣的“狗鴨戀”。我正興奮著呢,突然一輛汽車駛近,車燈照到這對“情侶”身上,它倆沒有立刻逃跑,而是緊緊貼在一起護住對方。之后,它們迅速走入樹叢,再也尋不見了。 小區住戶們對動物很友善,很多人家都備有貓糧、狗糧,小貓小狗在這里不愁吃喝,戀愛就更自由了。也許在這只母鴨眼里,這只長耳朵大眼睛的小狗就是最帥的“帥哥”,而在小狗眼里,那只白鴨一定是最美的“天鵝”!兩情相悅,兩身相伴,就如此美好。 我想小狗和小鴨分屬兩個相隔甚遠的族類,但是它們看對眼了,就不管不顧地愛起來。相比之下,現在的人類對于愛情太權衡、太精明、太算計了!很多人不懂得珍惜那份真情的陪伴,也太可憐了。 在電視劇《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里,男主人公夜華非常明白自己快樂的來源就是愛人白淺,所以愿意犧牲掉一切去守護住這段愛情,甚至有點“不擇手段”。這部情節虛幻的電視劇之所以能打動人心,也許就是因為現代社會太稀缺沒有任何功利的愛情了。 這兩只小鴨小狗,好像比人類更懂得:最長情的是陪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自家陽臺,沏一杯清茶,躺一把可以將身體放倒取舒適樣態的椅子,大抵是一種逍遙。 那時妻子與兒不在,一個家就只有墻上時鐘走動的聲音。高居樓上是將塵世的紛繁扔下不管的作法,現在我當然也就不去想地下發生的事了。久待書房突然地想到一個敞開的境地里去,這種地方只有陽臺。陽臺是陽光的駐地,四野來風的客棧,思想者歇腳的地方,進入大洋的入海口。 太陽有些過熱的暖和,然而風已把過熱的部分消減。光芒從東天斜射下來,越過我的頭頂落在白的墻上,陽光把我打在了墻面為一幅卡通,喝著清茶,墻上人形很是機械地動作著,而后就呆呆地不動了,人的喜憂包裹在一團暗影里沉沉地掛在墻上,就像走累了的時候,把一切負擔放下,暫且不去理睬打點,讓身心輕松康復蓬勃生機。 在書房讀書,是我常取的消閑方式。兩年以前,朋友送我一個竹根雕刻的老人,雕刻家將一把濃密的根須做成胡須,胡須之上是笑眉笑眼笑嘴,一個樂極的老頭。老頭掛在書房,笑意溶散著,書齋時時可感笑意的飛揚舞動。我本來沒有為書房取名的興趣,老人的到來是忽然地有了雅興,短且叫笑翁齋吧。笑翁齋里待著一個老的人,這個老頭也是愛笑。常常莫明其妙的笑,笑后又無由地有了想哭的念頭,一些悲涼,苦楚,不堪襲擊著可憐的心。人要到一定年紀才會糊涂,我可早是越過五十就糊而涂之,哭笑失禁。我清楚是老之已至,正走向坐實。那時候剛好夫人遞茶進來,就說到外面走走吧。夫人說的外面是樓下人來人往的空間,而我想的外面應是陽臺,于家它是室之外,于外又是居屋的一部分,陰陽平衡,完全恰合中庸。 陽臺上種了幾盆花,好些年了,我一直不能叫出名字,只知道花期是很長的,紅艷的花朵,此起彼落,從春天一直延續到深秋,且愈開愈艷,似是花盆底下藏著滿心大喜悅;陽臺之外,將眼目盡情的放逐,爬過一重重屋脊最遠處是城外的一脈山,雖遙遠還是可感綠樹森森的一副無視城池繁雜的樣態;近處樓下,越過陽臺欄桿放下眼目是一排香樟,時常地有鳥雀在其中快活多話。陽光覆蓋我的肉體,照亮思想暗處,茶水滑落腸肚,心鳥飛動。心鳥在香樟樹上立足隨枝葉蕩漾,眼目越過重重屋脊去親愛遠處綠意,重返陽臺繞花間徜徉,而后偎在一個老頭懷里溫存。陽臺可踱踱方步,只幾步也滿足,自想是做了精神的紳士而無猥瑣。世間生活不同視角可感天地另樣的美,有心重開一扇總會頓生新鮮。生活是一流山溪,流泄何處不要多想,緊貼山石水乳交融是最重要的。就讓心鳥飛翔,陽臺為終為始,不再鉆進別處苦悶,將等等心里的不堪放下。我們是被結果追逐得累,總想成功,總想過人,總被多樣功利擄著兩腳懸空的活在世間,叫著苦,藏著痛,永遠查不出病灶,總是醫治不得法的活著。 夫人叫門,開門見我臉有喜色,樂問為何如此,到底兒聰明,只道爸中彩了。 從此在家,陽臺逍遙,擺一把躺椅,沏一杯新茶,捧一本閑書,讓陽光親愛,讓風燙平起縐的心情。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台南好茶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奶王的智能選擇

arrow
arrow

    t62etw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