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進入茶飲的全新世界,自動餐飲機應用的經典範例

回臺南玩看到新開飲料店吾奶王,店面裝潢特別是無人的櫃檯。

台南必喝飲料 》節省時間: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店家使用自動餐機點使用起來也很簡單,不會使用3C產品也可以輕易上手。

台南必喝飲料 》節省時間: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今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黑糖鮮奶加布丁,相較其他黑糖鮮奶不會這麼甜膩喝起來很順口☺是住附近會想常來的店面。

台南必喝飲料 》節省時間: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手搖飲推薦

1 周末睡懶覺,快到中午才醒,發現微信里有一個未接的語音電話,是一個不太聯系的發小打過來的。一看時間,凌晨3點,于是連忙發個消息問他有什么事。他回復說沒事,都解決了,我便沒再繼續追問。 我特別懂這種感受。前年一個人在異鄉工作的時候,半夜突然肚子疼得厲害,掙扎著自己一個人打車去了醫院。給幾個好友發過微信,但是都沒回。知道他們都在睡覺,不忍心打電話吵醒他們,也不好意思吵醒他們。 凌晨三點的微信和電話,接到了就是接到了;沒接到,當深夜過去,再去追問往往已經沒有意義了。 在網上看過一句很扎心的話:朋友圈里未必有朋友,但黑名單里總有故人。 朋友圈里那么多人,卻常常找不到一個可以毫無愧疚深夜打擾的朋友。而很多鼓起勇氣的打擾,也大多是試探,如果對方不能第一時間接收到,也就算了。 而那些躺在黑名單里的,有愛過的前任、絕交的摯友,可能永遠也不會再加回來了。往事不可回首,那么多的遺憾也只有一次次午夜夢回差可告慰。 2 拉進黑名單的關系或許決絕,然而大多數的走散都是“無疾而終”的。你們之間并沒有發生矛盾,他照樣在你的朋友圈更新著動態,你偶爾會給他點贊,但是已經很久沒打開對話框聊過了,就算聊也找不到話題。 有一天,我跟一個大學同學聊天,聊到以前的一位室友。我好奇她和男友十分恩愛,卻久未聽聞結婚的消息。同學卻告訴我,她早已成家。我驚訝不已,默默打開了室友的朋友圈翻看:去日本蜜月旅行、裝修房子、盛大的婚禮……所有的流程無一缺漏,都在朋友圈發著呢。 我這才想起,那段時間忙著搬家、找工作,根本沒有注意看朋友圈。又想著要不發個紅包,道聲恭喜,但過了會兒還是算了。 打開對話框,我倆的疏遠仿佛有跡可循。最近的聊天記錄還是上次她旅游經過我老家時找我聊天的消息,彼時的我不冷不淡地應付著。所以彼此作罷,或許也是一種默契吧。 3 好友間的關系是如何變淡的呢?在網上看過一個故事。 阿金是我小學時最好的朋友。小學畢業那天,他偷拿了他媽媽的一百塊錢請我吃魷魚串,還幫我申請了一個qq號;又借了一支圓珠筆,把qq號寫在了我的手心里。 初中他回老家上學,兩個人很久都見不上一面。下次再見時,他的頭發染成了黃黃的顏色。我請他吃了很多魷魚串,還對他說:“現在我零花錢夠用了,你不用拿你媽媽錢了。”后來我上高中,他沒考上,去了外地打工,我倆聯系得就更少了。再后來,我邀請他參加我的升學宴,他已為人父。他在qq上回我:“一定來。” 那天,我在酒店門口等了他很久,他打了一輛摩的,手上還提著一大袋東西。“恭喜你啊,前程似錦!”他用粗糲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到,接著便把手里的袋子遞給我:“這是我自己曬的魷魚干,知道你喜歡吃,就帶了些。我還有事兒,就不上去了。”說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那是我最后一次見到阿金。那個qq我再也沒有上線過,空間里的東西也早已刪得一干二凈,但是我卻一直留著他的qq。 越長大,身邊的人越少。所以,請好好對待還“頑強”留在你身邊的那些人吧。人和人之間的關系是需要經營的。不強求、不懈怠,擁有時珍惜、失去后不悔,這才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關系。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初冬時節,紀念公園的異木棉花開了!那一樹樹的粉紅,把璀璨寫滿枝頭,它盡情地釋放與燃燒生命的激情與美好。 在這異木棉花開的季節里,半島的太陽也收斂了它的猛烈,只把柔情與溫暖賜予這片溫情的大地。 本已到了北風肆虐,落葉蕭瑟,百花凋零的季節,而這兒的冬天仿佛特別寵溺這半島大地。走在大街上,到處一片蔥綠,陽光灑下那細碎的溫情潤熨著我的臉,像情人那香軟的吻。 這初冬的風,輕輕的,它不像夏天的風那樣多情,也不像秋的風那樣放蕩無情。它更像儒雅的情人,對這大地,它不敢輕狂,而多的是溫柔與細軟的吻。 這異木棉花,就開在這充滿溫情的季節里。你看,那一樹樹的粉紅簇擁著,爭先恐后,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齊站在枝頭上笑。 東墟河,脈脈地流經這木棉花的身旁。河水靜靜地淌過,它仿如一面長鏡子,把木棉花那羞紅的臉靨倒映在水面上,水面平靜無波。這河水,它是擔心自己的一不小心弄碎了粉紅的花夢,擾亂了花之耳語嗎? 上午的公園,在經歷了那晨運人群與喧嘩的廣場舞的戲謔后,此時顯得有點靜。走在異木棉花下,頭上是那一樹樹的嫩紅,腳下踏著落花的殘骸。心,有點不忍。我想,這落紅,會痛嗎? 微風拂過,一片片落英輕盈的從枝頭上脫落,它們在半空中舒展出一個個優美的舞姿,再無聲的輕輕的落在地上。我想伸手接住一片花瓣,又不忍心阻攔它們回歸大地的腳步。沒有一聲嘆息,但見一地柔情。 在這片靜土上,在這初冬的寒風中,異木棉花爬上季節的枝頭,它仿如少女嬌羞的臉,綴滿思春的詩語。小河脈脈含情,守護那一樹樹的璀璨,人們駐足仰望觀嘆。 那滿樹的怒放,那遍地的溫情,溫柔了多少躁動的心! 這異木棉花,花開時,就用盡生命的力量去演繹什么是美麗與璀璨;花落時,就灑脫的離開那片熱鬧與嬌寵,輕輕的飛撲進根的懷抱,然后碾碎美麗,融入大地,化作春泥。 我是一個愛花之人,我知道,這一樹樹的怒放,是生命的奔涌與激情的綻放!我更知道,那一片片的落紅,是生命回歸的過程! 人生,也應如這璀璨的鮮花,在那美好的年華里,盡情地綻放生命的輝煌!只要你盡過心,付出過真情,真愛過了,也就不必遺憾了。 我不知道那一片片的花瓣,在離開那曾經的繁華與熱鬧的枝頭時,是否有過一點點的依戀? 我拾起滿地落紅,心想,我拾起的不僅僅是一地落紅,更多的是一種心情,一種詩意……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秋分時節,雁羽向南;秋風含雨,斷不了燕歸的路。 老屋的檐下,巢兒空也,失去了唯一的主人。 屋外的五線譜上,一只昏鴉凄婉獨奏,卻彈不出秋的樂韻。 滿野金黃,做著減法,田壟輕了,農家倉廩重了。 鐮刀的行跡,留下蕭瑟的畫幕,深深淺淺的足跡,是老牛徘徊的素寫。 此刻,菊香與楓紅沒有登場,我的所見,與蜂蝶無關。 鄰家阿伯,攤開粗糙的手掌,翻曬三季的心事。 他的忙碌,像似只為冬天的溫暖,加柴添食。 我最想見的,是他落在陽光下的笑容。 小巷子里群聊的老人,正聊遠方的孩子,掰著手指細數他們的歸期。 圓月是個砂輪,磨亮村莊的靜謐,磨出一盤相思。 仲秋,農家樸素的一個時節,收獲莊稼,收獲遠方的問候。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arrow
arrow

    t62etw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